LortzKenm

「Eden」Chap.1



16年的产物,不知道现在还有没有人呀。| ᐕ)⁾⁾






BGM: Rate 2 Machanic 




世界对着它的爱人,将它浩瀚的面具揭下了。

它变小了,小如一首歌,小如一回永恒的接吻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Stray Birds.







我终于与David见面了,在长达数十年的星际航行之后。


我察觉到David的存在,是在登陆舰的大门缓缓降下时。那是因为只有生化人被允许接收的次声波。我没有将这个发现告诉Chris他们,因为似乎知道与否都不会造成太大的影响。同时,当然地,我确定了那首歌的来源。关于普罗米修斯号的故事有千万个版本,唯一的共同点是他们最后驾驶的那艘飞船和那个神奇的控制室。


这个星球美丽得令我目眩。巨大的雷电与风暴对人类无疑是灾难,但我不是他们当中的一员。生化人亲近于电。可惜的是,你永远不会欣赏你所畏惧的事物。这里山石嶙峋,断崖锋利得能割伤双目,像是撒旦的牙齿。草木静卧山麓,盘踞其上,高而密,似利刃插进大地。河流很安静,沉默地伸向远方——我猜这附近有一泓泉水。一切就好像有个声音在我耳边轻唱泰戈尔的诗,一位画家为我铺陈梭罗的梦。这使我想到Daniels和Jacob的木屋。Chris正在和Daniels交谈,他认为这个地方很适合建一座城市。


那时,我的程序立刻根据地形地势构建出了几套计划,如果他是认真的话,或许我还可以与他讨论这个问题。但是现在,我不敢苟同。那些冰冷的建筑怎么敢配得上这里。随着对这个星球的探索逐步加深,我渐渐地发现一些从未被提起的秘密。这些秘密得从David身上寻起。也就是初代生化人,David-8。


事实上,David早就死了。


把我们从那些生物口中夺下来的,其实是一个虚幻的、飘渺的、由特殊分子构成的音像。David在能量耗尽前将自己的芯片融了进去。关于我究竟如何得知,这里先不做陈述。


我们进入这里后,怪事开始接二连三地发生。我们不得不停止勘察,一无所获地折返登陆舰,但是我们到达时,它在燃烧。与此同时一种生物像小鸡破壳般从Lope的肚子里跳出来,然后逃走了。另一只从登陆舰里跑出来,也无踪无影了。或许它是造成爆炸的原因,直到现在我也并不完全清楚。然后,它们发起了攻击。我能精准地预测它们奔来的方向和攻击目标,所以我及时救下了丹尼尔斯。尽管这使我失去了一只手。


对此,我并没有感到伤痛或是后悔,那时我还不具备此类情感。我之所以讲述这些,是因为接下来发生的事。


一道惊雷似的声音在天上炸开,那一刻,我看到所有人的眼神因暂时失聪与惊吓而变得茫然。随即散开的光线强度可以媲美地球上的太阳,所有的这些都来自于一把枪。


顺着光源看去,我们所能见到的只是一个穿着斗篷的直立行走的生物。同时,一股电流将我的身体席卷。


There he was.


David.



-To be continued-

评论(7)

热度(21)